子博客Normal Land

十句

沙漠翻覆着无人愿意接近的躯干,为自己的强悍感到欢喜。

风在大地与天空之间摇摆不定,于是迷茫地飞去。

大地咆哮着想去拥抱天空,却将自己碎裂了。

海爱着大地,一浪浪地接近,却永无法触及大地的内心。

黑暗永逝,光明失值。

天堂的丑恶之处在于它独占了所有美好。

蝴蝶抖开双翼,挥动它不自知的美丽。

恒星看不见我,不是因为它没有眼睛,而是因为我不会发光。

我一个人对着墙跳舞,倍感幸福,因为这个伟大的观众对我不离不弃。

抽干我的灵魂,吸干我的血,我搏动的心脏骤停,随之我获束死亦或自由。


(2011年5月13日)

评论
热度(1)

© No Man's 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