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博客Normal Land

2013.11.26 短句

我对着没电的手表诅咒着停滞的时间,变成了老人。

我的丧事是你的饭事。

你知道了我所有的秘密,所以我没有了秘密,于是你无所知。

世界在我里面,我哭,它也模糊。

世界是一个巨大的球体,无奈我是一竖长针。

他打算抬头望望蓝天,但却再没也没能垂下头来。
毕竟等到云雾散尽的那一刻要花掉他的永远。

我切了我的小指,我想如此我便再不用烦扰和人拉勾勾的承诺。

我是一具尸体,等着世界把我的时间焚烧殆尽。

我想我的灵魂是由CHO组成的有机物。

我还未自杀的理由不是我放不下世界,是我舍不得自己。

我将地图撕毁,却忘了我正站在那裂口上。

我没有决定出生的权利,却拥有决定死亡的权利。

为甩掉那阴魂不散的影子,我躲进了无垠的黑暗中。

我希望我的朋友永远不要背叛我,于是我逃向了敌人。

“请你理解我。”
“我已经理解你,是你不理解我。”

我杀害你,是为了让你进入天堂,和平安乐。如果你下了地狱,那么咱们有朝一日还能再度重聚。

矛和盾是矛盾,盾和盾就不是矛盾了吗?

我目中无人是因为我失焦。

只有在万圣节,我才能变成人。

我从自己身上割肉挤血,喂食我苟延残喘的命。

时间夺去我呼吸的次数,肉体夺去我呼吸的能力,我对此感到欣慰,毕竟我知道呼吸是一件多么可耻可悲的事情。

我背脊上两道高耸的肩胛骨告诉我我曾经有一对遮天蔽日的翅膀。

战胜自己简直是个天大的笑话,毕竟无论怎样我都会输不是么。

听说你升天了,我乘着火箭去看你。

评论
热度(2)

© No Man's 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