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博客Normal Land

我却矛盾

我在做梦,却仍醒着

我在写诗,却仍睡着

我舔舐伤口,却毒死自己

我痛哭失声,却仍会呻吟

我原以为我可泣,但却是可悲

我原以为我可喜,但却是可笑

我同你讲故事,却发现故事在讲我

我成为了凶手,却发现死者还是我 

我正在开始一场演出,观众却是一个人

我正在结束一场演出,观众却是一堵墙

我避开了人群,却发现人群在避我

我回忆着回忆,却发现回忆没有我

我原以为我可有,但却是可无

我原以为我可惜,但却是可怜

我寻找知己,却找到孤独

我聆听声音,却听闻寂静

我在谱曲,却仍无律

我在写诗,却仍无语



2013年02月20日

评论
热度(1)

© No Man's Land | Powered by LOFTER